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防盗门锁眼被人用胶堵死了 开锁的师傅互相指责

  水母网1月4日讯自家的防盗门锁眼被人用胶堵死了,元旦之夜怪冷怪冷的,碰上这事的王女士遭的那个罪就别提了。锁好歹给打开了,可是后面发生的事让王女士恨不得睡觉都睁着一只眼,她心里没底了。

  1日晚10点左右,王女士和老公在外吃了元旦夜饭,便赶回石沟屯的家,谁知钥匙怎么也插不进锁眼。

王女士以为走错门了,可一看,确实是自己家,而且钥匙和锁还是原配,她一下就慌了。顺着锁孔向下有一道液体流过的痕迹,王女士发现锁孔不知被哪个缺德鬼灌进了异物,而且对门和楼下两户邻居的门锁也全都如此。

  用铁丝钩、用火机烤,王女士手都冻麻了也没把锁鼓捣开,只得请朋友联系来开锁的于师傅。“没办法弄了,毁锁吧!”开锁的于师傅(化名)一看就明白了,征得王女士同意,他掏出锤子、撬杠和电钻,用了不到20分钟便把锁芯取了出来,王女士发现锁芯里有一截已凝固的强力胶,随后,于师傅又给换上了新的锁芯。

  进得家门,一个现象引起王女士注意:这两天楼道里被人贴了10多张开锁的小广告。她按照广告上的号码一一打了电话,结果发现这些广告全是莱山区的两个开锁人贴的。会不会……次日一早,王女士以提出赔偿为由“诈”了这两人一把,结果一个说:谁能从中受益,就是谁干的,遇上锁孔集体被灌胶,民警一般会找给你开锁的这个人。另一个则说:谁没贴野广告,就是谁干的,因为边贴广告边做手脚,那不是不打自招?而救了急的于师傅却平静地说:“因为我是莱山区开锁的老大,免不了被人中伤。”

  自家的锁因何被谁灌了胶?王女士已明白了八九分,可开锁业里的这些“道道”更让她心里没底,“都这么想法子挣钱,我们居家过日子哪里还有安全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开锁 | 师傅 | 王女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