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马英九改组党内人事 吴敦义内定接秘书长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思考党的未来发展路线后,国民党人士指出,主席马英九思考人事布局已到最后阶段,秘书长詹春柏几乎确定去职,已内定“立委”吴敦义接任。不过有副主席持保留态度,马英九将在近期内将进行沟通,如顺利最快可能在下周公布。

  据报道,马英九专任党主席后,积极思考人事布局,十天来积极咨询各界人士,包括伍锦霖、吴敦义、“立委”苏起、前“行政院副院长”刘兆玄及若干学界友人等;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是,马英九一周内至少见了吴敦义两次,据了解,两人确曾触及党内人事问题。据指出,马英九上周一首度与吴敦义长谈,并未触及秘书长职务;随后,马英九在核心幕僚金溥聪陪同下与吴敦义再次会面,对于秘书长职务,吴敦义仍未松口。马英九同意让吴敦义考虑到本周日。据透露,吴敦义原本要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在周二会面,应该是要告知这项人事安排,但吴敦义最后并未去见王金平。这项举动,一度曾认为是吴敦义接秘书长的人事生变,但据透露,马英九当前仍倾向吴敦义接任秘书长。亲近马英九人士说,马英九选上党主席以来,想贯彻的改革被评为不及格,早就想有突破性作为,人事改革已成了当务之急;至于组发会、文传会主委,要看秘书长会不会换人,马英九应该会尊重秘书长的看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马英九 | 秘书长 | 人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