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现“女网友”是男子 一小伙欲跳崖轻生

  08:04:12东北新闻网近日,福建一男青年不远千里来到牡丹江市会“女网友”,见面后发现对方竟与自己是同性,接受不了感情上的“欺骗”,要跳崖轻生。

  2006年12月28日零时28分,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他所载的一位乘客在北山要自杀。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北山找到报警的“的哥”一起搜寻。由于天黑,山上没有照明设施,无法判断男青年从哪条路上山,民警们一边往山上走,一边呼喊,在搜寻了一个半小时后,终于在山上凉亭找到了要自杀的男青年。

  经询问得知,该男青年叫金龙,今年22岁,福建人。一年前,他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一位网名叫“快乐宝贝”的“女孩”,两人聊得十分投机。金龙觉得这个“快乐宝贝”就是他要寻找的恋人,投入了很多的感情。12月28日,金龙不远千里从福建来牡丹江,准备见见令他朝思暮想的“女孩”,想不到他长期以来寄托感情的女网友竟然是个男子。金龙感觉受到了欺骗,决定找座山跳崖。

  在民警的劝解下,金龙最终打消了轻生的念头。民警将他送到火车站并帮他买了回家的车票。(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龙 | 男青年 | 牡丹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