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毛家沟新桥已全面开工

  本报安康讯(记者刘宁张松)去年11月30日,本报就旬阳县仙河乡毛家沟危桥给过往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影响一事进行了报道。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毛家沟新桥在新年已全面开工建设。

  毛家沟水泥拱桥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旬阳县连接仙河乡的咽喉要道,承担着全乡两万多群众及毗邻地区部分群众生产生活通行的重任。

由于年久失修,该桥目前已是满目疮痍,不但没有护栏,而且桥面遍布坑洞,部分路面甚至出现了路基滑塌、路面变窄的危险状况,桥上交通事故频发,过往群众无不提心吊胆。

  本报刊登消息后,引起了省、市、县各级领导及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旬阳县交通部门及当地乡党委、政府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迅速制定出了建桥和筹资方案。据旬阳县交通局公路站站长张峰介绍,经过紧张的前期施工,目前保证建桥期间交通的便道已经打通,新的毛家沟桥也于日前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此次重建的毛家沟桥,设计桥宽7.5米,总投资29万元,预计工期4个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家 | 群众 | 本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