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辽宁查处“天字号”民企侵占案 持续10余年

  辽宁查处“天字号”民企侵占案

  涉案金额逾10亿持续时间逾10年新闻追踪

  法制网大连1月3日电记者阎永纬身为市人大代表的大连和平商业广场董事长都兴平,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辽宁警方立案侦查。

新年前夕,辽宁省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对警方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予以确认。

  这起持续10余年、涉案金额逾10亿元的“天字号”民企高管职务侵占案,是举报人大连致诚企业集团向全国工商联、辽宁省工商联等多方组织反映后,在多方关注下由辽宁警方于2006年10月11日查办的。

  举报人指控都兴平在11年前受委托经营管理所属的大连成吉思汗国际企业集团期间,采取欺骗手段侵占举报人资产,并在此后将该集团衍生的经营面积多达17万平方米的大连和平商业广场和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的大连和平现代城擅自转到自己名下,涉嫌职务侵占罪。法制日报在1997年7月21日曾以《年利千万的企业为何“丢失”?》为题,对此案作过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辽宁 | 侵占 | 大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