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基隆市长罢免案国民党表示不排除与民进党合作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基隆市党部昨天表示,罢免基隆市长许财利的动作会持续进行,并且只要和民进党的目标相同,不排除双方合作。

  据报道,国民党基隆市党部3日召开记者会,说明对许财利罢免案的讨论结果;同时表示,罢免许财利一案,国民党低调联署,不希望造成政党对立以及社会成本的浪费,进而影响基隆市政的推动。

  针对民进党基隆市党部质疑国民党罢免许财利的作法完全是虚张声势,国民党基隆市党部表示,罢免案完全依照国民党中央的指令,希望岛内政党能够合作,不希望罢免案造成政党的对立。

  据称,国民党罢免许财利的联署目前已达2400份,国民党表示,是否罢免许财利是基隆市民的权利,如果目标与目的相同,国民党不排除会和民进党有合作的可能,将两党的罢免联署书合并,让罢免案顺利进行。

  据悉,国民党籍基隆市长许财利因为涉及基隆市公车处购地弊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截止12月20日,许财利上任时间已满1年,符合罢免条件,国民党目前正在积极联署。(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财利 | 罢免 | 国民党 | 基隆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