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液化气味弥漫消防破门救人

  本报讯(王志强周玉鹏)昨日凌晨2时许,住在省城铜陵新村38栋的王先生,被一股刺鼻的液化气味熏醒,他急忙跑出门,发现门口被人倒了许多液化气残渣;傍晚时分下班回家时,又发现大批警察来到这里……

  昨日17时许,途经省城铜陵新村38栋的一位市民闻到一阵阵刺鼻的液化气味,立即找到了该楼的第三单元,他以为是煤气泄漏,立即拨打了电话报警。

当地派出所和119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警方在楼道内挨家寻找,最后发现311室有燃气泄漏的嫌疑,但是该家房门紧锁,警方叫门没人答应。附近的邻居告诉警方,311室内住着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先生,如果是他们家燃气泄漏,老人家恐怕无法逃生。警方担心老人的生命安危,急忙要求消防官兵找来铁钳,将房门破开,随后进入房间检查,发现房间内并没有人,房间内的燃气罐也没有泄漏的迹象。

  这时楼下的王先生下班回来,他说这里并没有燃气泄漏。昨日凌晨,正在睡梦中的他就被一股股的液化气味熏得睡不着,急忙从床上爬下,也不敢开灯就跑到厨房内去关液化气罐,伸手时才发现阀门已关,罐子也没有漏气的地方;于是他又打开家门,这时浓烈的液化气味扑面而来,门前还积了许多水,借着手电筒的灯光,他从二楼找到二楼半的楼梯平台上,在一个角落里,他发现了许多液化气残渣。王先生说,不知是哪位邻居将气渣倒在这里,也许当时的气味很浓,倾倒者又用水冲了一下,结果都流到他们家门口了。王先生见已没有什么危害性,又回去睡觉了。

  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家用的液化气罐不能够随便打开,否则容易出现意外,里面的残渣更不能私自处理,一旦遇到明火很可能会发生爆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味 | 泄漏 | 燃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