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VIP产房昨诞首对双胞胎

  已经接待7名产妇另有50多位预约医生拒绝病人红包

  来自阜阳的王先生昨天刚刚在合肥升格做“爸爸”,而他的双胞胎儿子也因为在合肥市妇幼保健院VIP产房里“诞生”,有幸成为我省首对享受VIP待遇的双胞胎。

  产房医生拒绝“红包”

  去年12月21日,本报率先报道合肥市妇幼保健院将开办省内首个VIP产房的消息后,引起读者朋友广泛关注,记者昨天再度走访了VIP产房。从去年12月26日投入运营到昨天刚满一周,合肥市VIP产房已经接待了7名产妇,在这里诞生了8个可爱的宝宝,另外已经有50多位产妇进行了登记预约。VIP产房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VIP产房的认可度很好。

  昨天,阜阳的王先生一脸的幸福,他的妻子刚刚在VIP产房里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王先生是听朋友介绍专程带着妻子从阜阳赶来的。王先生说,进入VIP产房的第一眼,就被这里和谐的色调、整洁的环境所吸引,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护士小姐还给他们送上了咖啡,让整个产房里的氛围十分温馨。

  王先生说,因为妻子怀的双胞胎胎位不是很好,他在阜阳当地医院检查后感觉不是特别放心,特地带妻子到省城来的。“最重要的就是母子平安,哪怕多花点钱也无妨”。在VIP产房里,除了各种先进医护设施外,贴心细致的服务更让王先生满意。“妻子产前,主任医师仔细检查,针对性地给我们建议;产后,这里的护士几乎每小时都来了解情况,随时提供咨询服务。”王先生说,“别说给医师包红包,孩子平安降生后,我们按地方习俗给医师送喜糖他们都坚决不收,只是象征性地吃了一颗喜糖。”

  市民理性看待高价

  这次在VIP产房采访,记者偶然发现一个特别的岗位:人力资源管理。主管臧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这个岗位主要是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我们要给这里的医护人员灌输服务意识的理念,通过我们的温馨服务,增加产妇和亲属对我们的信任感”。

  合肥一家“好赞”的社区网站也对这个新生的VIP产房进行了在线调查,结果只有36%的人认为医院定价偏高或者难以接受,而高达64%的人能够理性看待这个事情,认为个人可以按照经济能力自由选择,享受好的服务,理应出更高的价格。

  据合肥妇幼保健院VIP产房刘主任介绍,在经济发达地区早就有了VIP产房,它和一些平价产房一样,同样是满足一部分群体的需要。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