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现倒塌现象防护墙上筑围墙 “危墙”下众住户忐忑不安(图)

  本报讯 (记者梁振海摄影报道)防护墙早已出现倒塌现象,酒店竟然在护墙上高筑围墙,住在护墙下的住户面对近5米的高墙忐忑不安,担忧再次发生倒塌现象而找酒店协商,结果一妇女被推倒摔伤。12月30日,记者就此采访双方时,说法不一,目前警方还在调查。

  酒店危墙高筑围墙

  当天上午11时许,在海口市凤翔路正在装修的海南南疆温泉大酒店,记者看见,酒店左侧有一道100多米长的防护墙,防护墙高有3米,墙下是一幢幢瓦房。
该段防护墙曾经出现崩塌现象,有12米长的防护墙还遗留有崩塌迹象,还没有修补。防护墙的上面还加筑有近2米高的围墙。

  生活在防护墙下的住户们担忧地告诉记者。他们共6家住户住在防护墙下,防护墙年久失修,且防护墙在建时没有打地基,不牢固,已经出现崩塌现象。而今酒店沿防护墙高筑围墙,防护墙承受不了压力,逢雨天或是刮风下雨,护墙容易发生崩塌现象。让他们感到心不安

  一妇女上门协商遭阻拦被推倒?

  住户们称,酒店筑围墙没有与他们商量,他们多次要求暂停,酒店方置之不理。出于安全考虑,12月29日上午9时许,他们要求施工人员停建,且找酒店协商,当时铁桥派出所干警也到现场。不料,住户吴爱莲想入酒店一起协商,竟然遭到酒店人员阻拦,将其推倒摔伤。

  在琼山医院,记者看见,医生给吴爱莲的诊断为:右腓骨远端骨折、右内踝骨折,右小腿软组织擦伤。据吴爱莲称,当时他看见其他住户都到酒店里找有关人员协商,她想进去,不料被酒店3名人员拦住,将她推倒摔伤。派出所干警见状,报120将其送到医院治疗。

  记者采访时,目击者何传教也向记者介绍了吴爱莲遭阻拦推倒摔伤一事。

  酒店称吴某自己走路摔伤

  记者就住户们所反映的问题采访了海南南疆温泉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某。李某称,由于酒店屡次出现东西被偷,为防盗而建围墙,原先建2米高,后降低为1.5米,住户们担心刮风下雨围墙会倒塌是不可能的,毕竟所建围墙打有柱子。他还称防护墙下边的瓦房是违章建筑。

  对于吴爱莲是否遭酒店人员推倒?李某称,是她自己走路摔伤,酒店人员没有阻拦推倒她,当时派出所干警也在酒店,酒店人员也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当时接警到酒店的铁桥派出所苏副所长在记者采访时称,当时酒店人员阻拦吴爱莲不让其入内,吴爱莲摔倒在地上,但是否酒店人员推倒还待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爱莲 | 防护 | 围墙 | 住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