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本土原创音乐协会”宣布成立(组图)

冯磊苏家玉对唱《海南情歌》

摇滚歌手李金龙

水果拼盘乐队

  本报讯 (记者 李水程菲摄影报道)新年新气象,同时也孕育着新的梦想和希望。2007年1月2日晚,“海南首届原创音乐展示会”在海口0898时代广场举行,海南歌王冯磊、李金龙等数十位本土音乐人在这里踊跃展示自己的优秀音乐作品,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意义非凡的视听晚宴。这是海南音乐史上富有里程碑意义的创举,同时也标志着海南本土原创音乐协会的正式成立。海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刘曦、海口市文体局文化市场科科长葛平海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本届音乐会。


  音乐会晚上9点30分正式开始,海南歌王冯磊、著名女歌手苏家玉、海南摇滚歌王李金龙、音乐制作人子川以及创作歌手小狼、第七封印乐队、蓝色乐队、水果拼盘乐队,还有活跃在海南本土的歌手王成伟、王燕、周江、柯行岳、刘春云、吴建兴、峻善、吴泽功、唐嘉嘉、阿飞等几十位本土歌手和音乐人轮番上阵,纷纷拿出自己最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尽情展示,激情上演。

  在本次音乐会上,本土音乐人共展示演绎了30多首原汁原味的原创作品,这些作品有《相约海南》、《0898》、《爱人你好吗?》、《真实的故事》、《断线的风筝》、《快乐偏方》、《刺猬》、《帅哥宣言》、《偶遇》、《誓言》、《梦想天堂》、《爱你让我好无奈》、《白云》、《回来我的爱》、《是否》、《海南情歌》、《多谢你春神》等。这些原创作品风格各异,丰富多采,有摇滚,有情歌,也有带着浓郁本土风味的小调,获得了现场数百名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而海南歌王冯磊和马来西亚著名女歌手苏家玉首次共同演唱的《海南情歌》让更让本次音乐会达到了高潮。

  本次音乐会的牵头人冯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本土音乐人平时犹如一盘散沙,在各自的圈子里独自埋头苦干,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创作和发挥的空间,这一次他之所以组织本次音乐会,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让音乐人之间相互交流,共同促进,挖掘出更多有潜力的新人和好作品,把本土音乐发扬光大,在国内立有一席之地。

  在音乐会上,“海南本土原创音乐协会”同时宣布正式成立,海南歌王冯磊担任会长。据悉,这是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在接到本土音乐人的联名申请后,特意批示成立的艺术类协会。冯磊表示,协会成立后,他们以后会经常组织举办各类音乐交流会以及各种演出,把海南本土音乐推上更高的台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磊 | 李金龙 | 苏家玉 | 海南 | 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