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元旦凌晨卖菜老汉遇车祸身亡 肇事车仍无下落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2007年第一天,成为江夏区胡先生永远的痛:年过六旬的老父凌晨4时骑车出门卖菜,遇车祸身亡,而肇事车至今仍无下落。

  车祸发生在武纸(武汉-纸坊)公路华中科大武昌分校门前。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纸公路华农土肥村旁看到,公路一侧仍有一摊血迹,而距血迹约500米处的公路一侧,还散落有零星的红菜薹。

  胡先生将菜薹一棵棵拾起,悲痛欲绝:这是父亲骑车被撞的第一现场,后来尸体却是在500米外发现的,“交警已对这两处地段勘查了几次。”

  据胡介绍,元旦凌晨4点多,父亲从自家菜园掐了25公斤红菜薹,装在车篓内,要骑到三层楼卖钱,父亲一天一夜未归,全家人第二天沿途寻找,最后却在殡仪馆里见到他的遗体。父亲为帮衬他攒钱买房,节假日都很少休息……胡先生潸然泪下。

  处理这起事故的武昌交警称,车祸发生在凌晨5时30分左右,但尸体何以在500米外发现,还有待调查。

  警方介绍,目前通过调看纸李公路沿途监控设施,已初步掌握肇事车线索,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胡先生也公布其联系方式(13995680194),他希望肇事司机能勇敢站出来,同时也吁请知情人提供破案线索,“愿意重金酬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先生 | 车祸 | 肇事 | 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