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日本防卫省将于本月九日取代防卫厅而正式启动

  中新网东京1月4日电9日起,日本防卫省将取代防卫厅正式启动。升格启动之后,防卫省将不仅仅停留在对自卫队进行管理和运营方面,还将主导安全保障政策的制定和规划。

  为此今年4月将新设立一个“战略规划室”,从中长期观点出发,来提高推出安全保障战略的能力。

  日本媒体说,由于外务省方面试图继续主导日本的外交与安全保障政策,因此有人指出防卫省能否显示其主导力量,目前还很难说。

  此外,为了把自卫队在海外开展的活动定位为自卫队本来的任务,防卫省准备整顿一个人才培养机制,以培养从事维和行动和人道援助方面的人才。

  但是,由于对以永久性法律形式来保证自卫队的海外派遣问题,日本政府内部也有意见认为应该慎重处之,根据情况分别研究是否应该派遣,必要时以个别法立法形式应对,因此围绕此问题的讨论尚不可期待能立即取得进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防卫 | 日本 | 自卫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