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八一男篮战胜云南队喜获十连胜

  本报宁波1月3日电今天,CBA第17轮角逐全面展开。八一男篮在主场以110比84战胜云南红河队,取得令人赞叹的十连胜;而云南队则令人遗憾地遭遇四连败。

  在今天的比赛中,八一男篮的陈臣有25分入账,王治郅贡献了16分,莫科拿下11分。

云南队的遇俊锴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

  八一男篮目前的状态相当不错,球队在过去九轮比赛全部获胜。2006年的最后一战,八一队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而云南队排在积分榜下游,球队过去三轮比赛全部输球。从实力上分析,自然是八一队占据绝对优势。

  果然,今天比赛一开始,八一队便以11比5取得了领先。王治郅和李可两员主将外投里抢,很快帮助球队稳固了局面。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35比22领先。

  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虽然云南队的遇俊锴、陈照升接连得分,显示出不俗的实力,但是比赛主动权一直被八一队牢牢控制,在第三节比赛中,八一队甚至打出了一轮12比4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93比66领先云南红河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尽管云南队使出浑身解数,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是八一队仍旧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八一队主场以110比84战胜云南红河队。

  根据赛程安排,八一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遇俊锴 | 云南 | 男篮 | 八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