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村霸横行乡里 村民烧房泄愤

  西班牙一个小镇上的“村霸”横行乡里七年后,忍无可忍的村民在新年前夜点火焚毁了他的房子和汽车。

  据西班牙《国家报》1日报道,比利亚科内霍斯镇距离首都马德里约56公里。镇上有一名为哈维尔·伯努伊的恶汉,此人经常带着刀枪闯进酒吧、超市,要吃要喝,从不付账。

更恶劣的是,稍不顺心,伯努伊就拔拳相向。

  “他开着车,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国家报》援引镇长贝纳文特·布拉斯的话说,“他以前蹲过大牢。”

  去年12月23日,伯努伊走进一家酒吧,又是捶桌子,又是推搡顾客。有个男子告诉伯努伊,他已经受够了,接着狠揍伯努伊一顿。过两天,波努伊带上一帮人把酒吧砸了。

  村民的多年怒火被彻底点燃,砸酒吧当天夜里,在这个3400人的镇上,约200人前往伯努伊家,当地警察控制住群众,并逮捕了朝天开枪的伯努伊。第二天,400名村民杀回来,点火焚毁了伯努伊家的住房、车库、汽车、货车、摩托车等,并封锁了消防通道。伯努伊家中的3个老人和一名孕妇已提前被警察疏散。

  “这是我们所有人干的,”布拉斯镇长说。一名警方发言人说,将就此事展开调查,但他拒绝透露是否有村民被捕。(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村民 | 西班牙 | 酒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