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警惕妇科病的侵袭

  年终岁末,各单位都非常忙碌,很多职场女性由于劳累过度,再加上节日期间的走亲访友,让她们无一闲暇时间,从而引得一些旧病复发。最近因各种妇科炎症到天津丽人女子医院就诊的患者占了大多数,而且很多患者都是出现了疼痛症状后才就医。

  莫名腹痛亮起健康红灯

  一位在外企做销售的陈小姐苦恼地告诉记者,年关将至,最忙的就是请客户吃饭,喝酒是不可避免的,每天晚上都要忙到很晚才回家,即使是星期日出不得休息,总有朋友前来串门吃饭,一忙就又是一天。前不久,她发现小腹隐隐作痛,而且老是不见好,昨天专门请假到医院看看,结果医生诊断为慢性盆腔炎,是过度劳累所致。

  据了解,每到年底,像陈小姐这样来医院就诊的白领女性明显增多,太大的压力及过度劳累让她们的身体不堪负荷,终于亮起了红灯,各种妇科病也就接踵而至了。很多患者刚开始常出现一些诸如带下异常、外阴瘙痒、小腹隐隐作痛的轻微症状时,往往疏忽大意,不予理睬或自行买药治疗,长此以往,病情就会反复发作。

  妇科专家介绍,除了过多的脑力与体力劳动外,导致妇科疾病侵袭白领白发的原因还有性感内裤——白领女性喜欢穿着丝质性感内裤,但由于其低腰、纤细的结构设计,底裤部分非常容易在运动中发生错位,易将直肠附近的细菌带入尿道,引发妇科炎症;宫内节育器——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白领女性,为避免意外怀孕发生,选择安放宫内节育器,方便了细菌进入子宫,最终诱发生殖感染;长时间的坐姿——缺少活动,血液循环不畅,影响子宫附件的正常排毒功能,如果同时又有其它原因影响,则很容易发生妇科炎症。

  体检是女性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旦感觉身体状况异常,就要注重自我调理保健,职场女性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其次注意饮食,节日期间,饭局增多的情况下,不要过多饮酒、吃油腻、辛辣等容易导致湿热内生食物,以免加重病情;情绪上要避免抑郁、焦虑、多疑等不良心情,这些都是产生各种妇科炎症的不利因素,所以保持平稳、快乐的情绪,分散对疼痛的注意力,能促进疾病的恢复进程。另外,应该定期检查,最好做到一年体检一次。(转自:丽人健康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性 | 妇科炎症 | 白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