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太胖堵住“爱情隧道” 减肥影响地铁营运

  太胖堵住“爱情隧道”

  据《中国日报》报道一位女士日前在南非著名洞“爱情隧道”中旅游时,因为身材太胖被卡住,还将一群旅游者堵在了隧道里。这位胖女士被卡了12个小时,才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脱身。南非“爱情隧道”是西开普坎戈洞旅游区的最著名洞之一。

元旦期间,一位胖女士到这里旅游。尽管售票员认为她不宜入洞,但她仍然坚持进洞参观。没想到,她进入“爱情隧道”后竟然被卡在了狭窄的洞中,进不得也退不得,还将另外23名旅游者堵在了里面。救援人员和一个救护车队闻讯赶来,从中午时分一直忙到当天夜里11点半,才用液体石蜡和滑轮等把这位女士救了出来。这期间,救援人员还为被堵在隧道中的一名糖尿病患者送去了胰岛素。据悉,这个洞经常发生游客被卡的小事故,但有人被卡12个小时还是40年来头一遭。

  减肥影响地铁营运

  据新华社1月3日电如果你在纽约地铁遇到晚点、延误或暂停运营,最可能的原因之一是,有乘客因节食减肥而晕倒。《A纽约报》2日援引纽约市交通管理当局的消息说,从2005年10月到2006年10月间,引发地铁营运中断的前三个原因分别是:轨道施工、信号故障和乘客发病。而在发病乘客中,最多的是因节食而晕倒者。报道说,平均每月有395起地铁延误事件因乘客发病引起,除因节食晕倒外,其他症状还包括流感、焦虑、宿醉、中暑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隧道 | 爱情 | 地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