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顾名声不敢明言降价 楼盘促销“秋波暗送”

  近来楼市销售跌入谷底,不少楼盘销售态度变得有些“暧昧”,既不想贴上降价标签,又担心销售停滞不前,把送物业费、送装修、送阳台等“暗降”手段发挥到了极致。

  昨日,记者在武昌友谊大道一售楼部看到,虽然高层房子还是4500元/平方米,但其优惠活动看起来颇具吸引力:送2年的物业管理费、送露台。

现场,一位购房者悄悄算了一下,“好像超过了98折”。

  还有更“害羞”的。位于盘龙城的一家楼盘,对一次性付款购房的,可免费送简单装修。有的商业用房还为入驻企业贷款提供担保。

  但是,对这些“暗送秋波”式的促销,不少市民似乎并不领情。一些正在看房的准购房者表示,这些让利对几十万的房价来说,只算“小儿科”。此外,所送的这些产品未必都是自己需要的,不如直接降价实惠。

  在被问到为什么不直接降价时,一家楼盘销售部负责人表示,降价给人感觉总有处理的意思,名声不好,对前期业主也不好交代。此外,如果降价仍然不能带动销售,就没有办法可想了。不到万不得已,不能轻言降价。

  知名房地产营销机构——戴德梁行武汉分公司一负责人分析,与直接98折等举措相比,暗降式的促销活动看起来更丰富一些,有些时候还能给购房者以优惠很大的错觉。

  多数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武汉楼市日均销量仅100套左右的情况下,开发商要想拉动销售,价格这个硬指标才是核心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降价 | 销售 | 购房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