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博客第一乞”新年收到7元捐助 将为事务所代言

  “博客第一乞”新年收到贺礼 收到了第一笔捐助

  大河网讯 (记者李飞)新年到来之际,博客第一乞——人体女模肖红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贺礼”:她的乞讨账号终于收到了第一笔捐助7元钱,钱是郑州一家律师事务所汇给她的。

尽管钱不多,她还是十分欣喜,因为他们不仅准备请肖红做他们律师事务所的形象代言人,还免费给她做法律顾问。得到消息后,肖红立即在她的博客上公布了这一喜讯。

  新年收到特殊“贺礼”

  1月1日中午,肖红给记者发来短信说,她的账号已经收到7元钱,对方是河南博正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据一位知情人士说,为了鼓励肖红,正在外地的河南博正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麻先生委托郑州的朋友给她汇了款。麻先生说,第一,7元代表2007年的新年祝福。第二,肖红可以为河南博正律师事务所做公益活动、做代言人。此外,该事务所还准备免费为肖红做法律顾问。

  肖红对为律师事务所做代言人的事表示很高兴。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这个好消息时说:新年的第一天,首次收到河南博正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麻先生的第一笔汇款,内心非常感动,感谢你们对一个打工者的关心和爱护。在新的一年,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您,祝您工作甜蜜,心情美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请多关注我们打工的农民兄弟姐妹们……

  对方将为肖红包装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还在浙江出差的该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麻先生。麻先生说,肖红作为一个弱势群体,1元钱这么简单的请求,应该得到社会理解与帮助,特别是在新年到来之际,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给予她援助,责无旁贷。

  对于很多人所不能接受肖红的行为这一问题,麻先生表示:“有一点可以肯定,经过我们的正确引导和塑造包装,她逐渐会被公众所接受。”麻先生说,他将在回郑州之后正式和肖红接触,商量具体有关事宜。

  改变命运是好事

  得知有人愿意请肖红做形象代言人,郑州市民张先生表示赞赏:“这算是给肖红雪中送炭,虽然她的行为和动机不受很多人欢迎,但她是一个需要帮助的打工女人是事实。如果,真能改变她的命运是好事。如果博正律师事务所引导好肖红,对她的命运将会是一个重大转折点。”陈女士说,尽管该律师事务所有可能存在作秀的成分,但不管它的目的如何,结果是积极的就应该肯定。今日安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客 |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