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政府出资安装煤炭产量监控系统 修文煤炭行业税收翻番

  金黔在线讯为强化煤炭税收管理,从源头上加强对煤炭税源的控制,修文县国税局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后,向县政府建议安装煤炭产量监控系统,以确保煤炭行业税收。县政府经过认真调研,决定出资安装煤炭产量监控系统。该系统于去年10月1日正式运行,实现了对煤炭生产企业生产状况的实时监控。

到目前修文县国税局已征收煤炭生产行业增值税1249万元,超过2005年全年税收655万元,实现了该行业税收翻番。

  煤炭产量监控系统是在每个煤矿出煤口、卸货场、传送带处安装相关的称重装置及控制器,通过无线网络传输方式实时将各类数据传送到监控中心服务器上,监控中心接收存储并能有效控制各个煤矿的称重数据,同时监控中心的服务器也可以接入相关的局域网,实现局域网内授权用户监看站点数据。

  通过加强煤炭行业税收管理,安装煤炭产量监控系统,修文县实现了对煤炭生产企业原煤产量的源头控管,切实解决了煤炭生产行业产量核实难的问题。

  作者:张静 李嘉颖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炭 | 产量 | 监控系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