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波音客机失踪 > 印尼客机失踪最新消息

印尼客机可能坠海无人生还 空难假消息引发民愤

  中新网香港1月4日电 印尼搜救部门3日表示,此前失踪的该国客机很可能落入了海中。

  从3日天亮开始,印尼当局就出动了3艘军舰和5架空军飞机在望加锡海峡展开搜索行动,希望能尽快发现飞机残骸,但仍没有发现飞机的踪迹。

  据悉,根据雷达和卫星信号,飞机很可能落入了海中。此次空难事故很可能没有任何幸存者。

  印尼这架搭乘10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当地时间1日下午失踪。印尼官员2日宣布,搜救人员在偏远山区发现坠机现场,机上有12名幸存者。

  这一消息令许多乘客家属感到振奋和希望。但是印尼官员又在2日晚些时候否认这一消息,承认坠机地点尚未找到。刚刚看到一丝希望的家属又立刻陷入巨大悲痛,并对空难假新闻的出现予以了强烈谴责。印尼媒体甚至以“国家骗局”形容此事,令印尼政府处境尴尬。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尼 | 空难 | 客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