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上学路上 小学生被拍头

  上学路上 小学生被拍头

  头部严重骨折情况危殆,邻近路段前日有女工被袭

  本报讯(记者卢先兵)昨日上午,年仅11岁的深圳女童小欣(化名)在上学途中,被人用硬物砸伤头部,医院确诊其头部严重骨折,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据悉,罗湖警方正在对此事加紧侦查。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深圳人民医院留医部手术室外,记者见到了伤心欲绝的小欣父母。小欣的母亲邓女士告诉记者,在某小学就读五年级的小欣是昨日上午6时50分许从罗湖区中华自行车厂内的住处出门的,准备走路到厂门前布心路上的公交站牌乘车上学,7时多她接到女儿受伤被送到医院的消息。

  女儿是怎么受伤的?据警方初步调查分析后告知,当小欣走出厂门约100米处时,突然有人从背后拿砖头般的硬物重重砸在她的后脑勺上,她当场伤重倒在地上。随后,有路人见状及时报警,7时10分许,小欣被送到深圳人民医院留医部抢救。

  邓女士说,她赶到医院时,见到女儿的头部、脸上满是血,眼睛睁得很大。医生诊断后告知,小欣的头部已严重骨折,伤情十分危重。

  女儿一直都很乖巧,平时在家都只是做作业看电视,不怎么出门,不知为何竟遭人如此毒手?母亲伤心之余万分疑惑。已赶到医院的小学黎校长告诉记者,小欣是五(二)班的学习委员,成绩很好,也十分听话,与其他同学也没有矛盾过节。

  而记者了解到,前天在小欣出事地点的布心路邻近路段,也发生一起路人头被砸打事件。一名女工在上班途中被袭,造成头部受伤,手指骨折。该女工表示不认识行凶者,自己平时不跟别人吵架,没有与人结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头部 | 骨折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