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西安高新区专项资金重点扶持创意企业

  本报讯(记者董芸)记者从西安高新区创意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区近日出台新政策,扶持创意企业发展,并计划从2007年开始,每年安排1500万元的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创意企业全力予以资金扶持。

  扶持政策中规定:创意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自获利年度起2年免征,第三年后减按15%税率征收;或属于政府鼓励的文化企业范围的,企业所得税自工商注册之日起3年免征;或属于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鼓励类企业范围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或属于国家推动动漫产业优惠政策支持范围的,减按3%的税率征收营业税;自2007年起,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每年安排1500万元的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采用奖励、匹配、贴息、资助等方式,三年内对入区发展的创意企业予以资金扶持。

  自去年3月份,高新区提出要把唐延路建设成为一个创意产业发展带以来,已初步建立并完善了适宜创意企业入区发展的服务环境,去年7月到12月中旬,高新区兴办了153家创意企业,其中70多家在唐延路周边,还有一大批企业正在准备入区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延路 | 企业 | 创意 | 高新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