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为让吴淑珍出庭法院称允许其每隔20分钟就休息

  中新网1月4日电“国务机要费”案将于本月12日上午9时30分在台北“地方法院”第四次开庭审理。有报道称合议庭为考虑吴淑珍的身体情况,届时若吴准时出庭应讯,将在询问医疗团队意见后,庭讯约每隔20分钟,就让吴淑珍休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了解,合议庭初步决定,吴淑珍出庭应讯时,将会每隔20分钟就让她休息,或者由陪同的护士进行脚部按摩。如果“20分钟还是太长,可斟酌再缩短时间”,务必“尽量减少吴淑珍久坐可能产生的偶发性低血压及晕眩等状况”。

  涉及“国务机要费”案被起诉的吴淑珍,是在去年12月15日上午,第一次出庭应讯后,突然发生体力不支送医急救的状况,并在住院治疗半个月后,于去年底出院。

  由于12月29日,机要费案第三次开庭后,审判长一面要求吴淑珍的辩护律师转告,在健康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本月12日的庭讯要准时出庭。另一方面,合议庭在吴淑珍住院期间,也特别了解类似吴淑珍这种脊髓受伤,长年自律神经失调的患者,要如何照护的相关问题,以因应未来吴淑珍出庭时的参考。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淑珍 | 出庭 | 休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