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月份青岛菜价将小幅上涨 品种数量均有所减少

  本报讯 来自日前召开的全市蔬菜产销工作例会的信息,随着春节的临近,预计1月份我市蔬菜整体价格将小幅上升。

  据了解,1月份,全市蔬菜社会菜田出园上市面积可达60万亩,预计总产量可达1.3亿公斤;市控蔬菜基地出园面积为2.3万亩,总产量可达760万公斤。

其中上旬230万公斤、中旬260万公斤、下旬270万公斤。受自然气候条件的影响,1月份地产菜上市的数量和品种都将受到较大的局限,整个蔬菜市场的货源依靠去年11月份集中收获的冬储大白菜、大头菜、土豆、青萝卜、胡萝卜、洋葱、大葱等耐储备的品种和全国市场大流通来调节。

  市经贸委介绍,1月份,我市蔬菜生产进入淡季,蔬菜的上市数量和品种减少,价格将会有所上涨。针对1月份我市蔬菜产销运行情况,市经贸委已做出部署,要求全市各无公害蔬菜检测点加大对高危地区、重点品种的检测力度,确保上市蔬菜质量;各蔬菜批发市场要密切关注生产及市场态势,加大信息传递,加强与我市和外地主要蔬菜产区的联系和沟通,提早准备,拓展货源渠道,增加交易量和品种,保证蔬菜均衡上市,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市经贸委进一步做好储备调控工作,部署各市流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加强储备商品管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足量投放储备商品,投放价格原则上略低于当日市场该品种平均价格,以确保平抑物价,维护市场运行平稳。(本报记者何 君)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种 | 蔬菜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