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少年网吧里度过新年夜 母亲到来仍要玩一会

  本报热线110消息(记者耿楠)“平时难得回趟家,一回来就往网吧里钻,真气人!”2日傍晚,高区科技路居民宋女士伤心地对记者讲述了儿子小磊的事。

  宋女士说,她今年17岁的儿子小磊上初中时就开始痴迷网络游戏。

上职高住校后,小磊玩网络游戏越发变本加厉。听说小磊放假回家过元旦,宋女士特意准备了很多好菜,准备一家人好好团聚,顺便劝小磊收收心。可没想到,2006年12月31日刚吃完晚饭,小磊便找借口跑出家门,凌晨时分才回来。在宋女士的再三追问下,小磊才说自己出去上网了。元旦当天,小磊饭都没吃又借口“买饮料”跑出家门上网上到半夜。考虑到过新年,宋女士和丈夫没怎么批评他,结果小磊变本加厉,2日一早又跑去上网了。

  2日,记者和宋女士一起来到小磊上网的高区抚顺路某网吧看到,小磊当时正聚精会神地坐在一个角落里玩网络游戏,他面前则堆满空方便面盒和烟头。看到母亲到来,他仍坚持说:机会难得,要完成几个“任务”(网络游戏)再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吧 | 女士 | 网络游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