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法忍受儿子殴打虐待 父亲利斧将儿子砍死

  热线消息 2006年12月28日,从云南来荣成安家的59岁的潘文涛,因不堪忍受儿子的虐待,用利斧将儿子砍死。

  潘文涛夫妇原来在云南省沧源县贺南乡居住,夫妻俩有一儿两女,两个女儿自1992年就离家外出打工,家中只有潘文涛夫妇和儿子潘恒伟。

成年的潘恒伟,不学无术,游手好闲,整天酗酒滋事,还殴打父母。

  1995年,潘文涛的两个女儿都嫁到了荣成市港西镇,不堪忍受儿子虐待的潘文涛夫妇从云南来到荣成投奔两个女儿,在荣成安了家,生活终于平静了下来。

  2001年秋天,生活逐渐好起来的潘文涛夫妇想到了远在云南的儿子。因为潘恒伟整天不务正业,肆意挥霍,家中一贫如洗。心软的母亲不忍儿子继续这样生活下去,就给儿子寄去了路费,让儿子到荣成找点活干。然而潘恒伟来到荣成后,依然动辄对父母拳脚相加。潘文涛夫妇被潘恒伟打得整天不敢回家,最后,老两口无奈在山上搭了一个窝棚,只要儿子回家,两人就到山上的窝棚里居住。

  2006年12月28日晚,潘文涛的老伴到大女儿家吃饭,家里只剩下潘文涛父子二人。当晚10时许,潘恒伟打碎父亲卧室的窗玻璃窜入屋内,边说着“我要弄死你”,边摸起床边的白酒瓶,朝父亲的嘴巴打去,接着又挥拳打向父亲的脸部。潘文涛被打后,跳下床跑到外屋拿起劈柴用的斧头返回室内。见儿子在床上翻找东西,他挥斧朝其头部砍去。受伤的儿子滚到地上,挣扎了几下,父亲看其还在动,又狠心地朝其头上砍了两下,直至儿子没有了声息。

  犯罪嫌疑人潘文涛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谷胜利 张洪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文涛 | 潘恒伟 | 儿子 | 父亲 | 夫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