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首个交易日港股大涨345点

  新华社香港1月2日电(记者王悦欣)1月2日是香港股市2007年首个交易日,恒生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冲破20300点,全日收于20310点,上升345点,总成交额达505亿港元;国企指数升幅凌厉,再创历史新高,最高见10656点,收报10633点,涨293点。

  中移动全日曾升至70港元,创6年多以来的新高,收报69.7港元,上升3.7%。和黄受惠3G概念,股值可能提高,急升2.7%,报81.15港元。汇控表现较为逊色,收报143.5港元,微升0.6%。中石化报7.24港元,亦微升0.6%。

  中资金融股仍为投资者焦点。中国人寿报28.3港元,涨6.6%;平安保险升6.7%,报45.95港元;工商银行收市报5.11港元,升5.8%;中国银行报4.48港元,升4.9%。

  资源股方面,中石油、中石化微升,上海石化先升后回顺,收市无起跌。

  东美证券交易董事曾永坚认为,新年首个交易日,中资金融及电讯股普遍持续强势,而香港地产股亦有追赶的迹象。

  曾永坚认为,恒生指数的现值是否偏高,要看中资龙头股份的盈利增长速度及未来占整体指数的比重,如后者在2007年比重增至50%,恒指的预期市盈率将只有13倍左右,反映今年恒指仍有上升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永坚 | 港元 | 微升 | 上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