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深圳三童玩耍不明物炸死两童 另一男童受伤(图)

  新快报深圳记者 黄学民

  昨天中午1时10分左右,三名男童在深圳市福田区沙嘴村一变电站前路边玩耍一不明物体时,不明物体突然发生爆炸,将其中两名分别为5岁和8岁的男童炸成重伤,虽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死亡;另一名9岁的男童幸只是受了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两男童躺在地上

  记者昨日接报后迅速赶到爆炸现场,此时警方已在变电站周边方圆50—100米的范围内拉起了警戒线,刑侦技术人员正在现场展开侦查工作,一些保安员在维持秩序。看到记者举起相机,两三名保安员立即列队阻挡记者拍照及采访。

  在变电站后面约8米处有一家士多店,30来岁的女老板张某称,中午1时左右,她听到了变电站那边传来一声爆炸声,“当时还以为是村民在放鞭炮”,接着她听到有小孩在大声地哭,她马上跑到店外察看,发现变电站前面已经聚集了十多个人,两名男童躺在地上,她立即跑回到士多店里打了报警电话,10分钟后大批的警察和保安就到达现场并随即在爆炸地点附近拉起了警戒线,后经证实两男童已死。

  居民透露:爆炸时死者母亲在打麻将

  昨晚8时左右记者再次来到沙嘴村事发现场,据当地村民介绍,警方在傍晚6时左右已经将案发现场解封。记者在爆炸现场的变电站外墙看到,爆炸物飞溅的碎片把墙体瓷片击碎,留下数个小点。变电站旁边一栋居民楼15厘米长的一条排水管也留有被碎片击穿的洞,最大的一个足有大拇指大。

  两名江西人李先生、陈先生称,爆炸时他们正在聊天,爆炸点离他们只有15米远,爆炸声非常大,之后他们循声跑过去,看到一名男童坐在花槽上哭喊,另两名男童躺在水泥地上,其中一人从腰部至膝盖部位的衣裤被炸烂,另一人的面部和前胸被炸烂。十多分钟后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两辆煤气公司和两辆供电公司的抢修车也赶到现场。

  在现场附近卖香烟的谷女士向记者透露,爆炸发生时,两名死者的母亲都在她的小店里打麻将,她们都是广东阳江人,爆炸时听到小孩子的哭喊声后,她们跑出门口看到自己的孩子倒在血泊之中,马上找来一辆三轮车将孩子送往离案发地约200米的东港门诊部抢救。5岁的男童经医生证实被当场炸死,8岁的男童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记者在发稿前获悉,9岁男童顺鑫受伤后被送往离案发地约1000米左右的深圳仁爱医院抢救,晚上7时左右被转送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骨外科。据该院护士介绍,顺鑫全身布满了爆炸物碎片留下的伤痕,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福田公安分局:爆炸排除人为因素

  昨天下午,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和深圳市公安局联合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福田区公安局副局长李军向媒体透露了爆炸案的基本情况。

  据介绍,爆炸发生后,深圳市、区及公安等领导带领有关人员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及时组织抢救受伤男童和进行调查工作。在会上,李军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该事件已完全排除人为破坏因素。”
图:爆炸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黄学民/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 黄学民 | 男童 | 深圳 | 爆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