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要闻速递】五家认证机构被指非法

  五家认证机构被指非法

  记者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中国绿色市场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质量安全监管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标准协会、中国产品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绿色环保产业认证委员会5家组织未经认监委批准设立,是非法认证机构。

  今年价格监督检查紧盯教育收费、医药、房地产

  记者日前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今年的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将突出安民生、保改革、促发展三个重点。安民生,就是要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价格问题,组织开展教育收费、医药价格、房地产价格、律师服务收费检查和法院收费等检查;保改革,就是要保障各项价格改革措施贯彻落实到位,组织开展资源和环境价格检查;促发展,就是组织开展涉农价费和涉企收费检查。

  我国将在南海首次钻取可燃冰

  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庆焕近日表示,我国将于今年5月在南海已圈定井位实施钻探,以实现可燃冰实物样品“零突破”。按预定计划,中国将在2010年至2015年对可燃冰进行试开采,并计划在2020年前后实现商业开发。可燃冰是天然气水合物的俗称,是公认的石油、碳等传统能源的可行性替代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民生 | 价格 | 中国 | 可燃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