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精品演出向困难群众免费送票

  海口晚报网1月4日讯

  (记者王绍兵)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海口新年的首场精品演出《世界之舞》将于1月5日晚亮相椰城。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办方海南星龙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昨天表示,将拿出50张票免费送给困难群众,同时还将提供100张低价票。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让困难群众能够观看大型文化演出和高雅艺术演出的通知》,要求凡由我市有关部门举办的凭票入场券观看的公益性大型文化演出和高雅文艺演出活动,每场安排5%以上的入场券给困难群众观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文化生活,多次提出要注意把一些大型的文体活动给困难群众、先进人物、老干部、企业军转干部留出一定数量的免费座位。同时,市委最近也提出了党员干部要执行“十禁十要”的规定。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心系普通百姓,情牵困难群众的执政理念,因此,市委宣传部和市文体局就2007年举办的大型文化活动和高雅文艺演出活动提出了惠及普通百姓的措施。

  《通知》还要求,凡享受我市《支持精品文艺演出活动鼓励政策》扶持的营业性精品文艺演出,每场拿出50张票免费送给困难群众观看,同时每场安排不少于100张价位在100元以内的入场券出售给市民。市、区宣传文化部门在审批大型文化演出和高雅精品演出活动时,应要求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安排好困难群众观看演出。

  由世界著名娱乐制作公司“环球娱乐”打造的《世界之舞》,融合了多个国际性的舞蹈节目,涵盖了世界各种最精彩和最成功的舞蹈精粹——浪漫高雅的华尔兹与充满激情的拉美旋律的探戈,狂热铿锵的弗拉明戈与美艳惹火的康康舞相结合,快速变换的舞蹈动作和高超的技巧将让观众眼花缭乱。这次演出是“阳光海口·娱乐之都”精品文艺演出系列活动之一。(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演出 | 困难群众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