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假期商贸业红火 海口商家三天进账三个亿

  海口晚报网1月4日讯

  (记者杜颖通讯员周福炯)“今年元旦,老百姓的购物热情实在太高了,销量较平日翻了三倍多。”新华南家电一条街上,这句话成了不少商家发出的感叹。3日,市商务局对元旦商贸市场进行了统计,据初步估算,新年三天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已突破3亿元。

  宏州电器城这三天不但迎来了众多本地消费者,还迎来了大量套购家电的“候鸟”族,宏州企划部长谢翠云告诉记者,今年前三天宏州电器的销量比去年同期激增30%,加之卖场组织了签名售机、大抽奖等促销方式的刺激,宏州人流量每天都在5万人次以上。为乔迁、婚庆之喜而套购整体家电成为今年海口家电市场的新亮点,美都、信兴、国美等大型卖场也都纷纷展开套购优惠,套购价格平均下降20%-40%。

  与家电市场火爆十分类似的还有商场超市,一百、明珠、东方广场、大同货仓等商家均以不同的促销方式吸引大批消费者,货源充足、购销两旺是今年我市商场超市类商家的亮点,记者3日下午了解到,仅家乐福一家卖场三天的人流量就已达到了50万人次,实际买单量突破10万人次。此外,据统计,海口餐饮业元旦三天实现销售额达到了3000万元。(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天 | 元旦 | 商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