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湖北移动联通:手机原号换资费这些事项要注意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给自己的手机换一种便宜点的资费套餐,不用再担心换号的麻烦了。昨日,记者从湖北移动、湖北联通两大运营商及其部分营业厅了解到,用户在转资费套餐时需注意相关事项,免得麻烦。

  套餐不是想换什么就换

  湖北移动、联通均称,转套餐时不能选择已停止销售的资费方案;已享受特殊优惠活动的签约客户(如预存话费送话费、手机补贴等),在优惠期内不能带号转套餐。

另外,由于技术、设备等原因,不是所有用户都能实现“带号转套餐”。移动方面,入网时选择全球通专用号码的用户,只能在全球通品牌范围内选择带号转套餐;智能网(主要是神州行标准卡)和非智能网(其他移动签约客户)之间暂时不能带号转套餐。联通湖北公司称,智能网与非智能网之间不能互转套餐;CDMA网与GSM网之间不能转套餐。具体详情可拨打移动客服热线10086、联通客服热线10010询问,或直接到营业厅询问。

  换套餐之前先要算算账

  “以前读大学时,打电话少,发短信多,就选择了‘动感地带’套餐,毕业之后,我经常要用手机通话,换什么资费套餐较实惠?”昨日,在武昌水果湖移动营业厅,一位大学毕业才半年的陈小姐向工作人员咨询。业内人士称,客户换套餐之前要先算算账,并不是某一种套餐就比另外一种便宜很多,而是某一种套餐往往倾向于某个方面,如照顾短信多、漫游多、还是接听电话多,或不想交月租……中南路联通营业厅则将资费套餐贴在墙上,供用户选择。上号时,手机卡有很多种名称。这两年,移动、联通均将这些名称做了整合,如移动主要有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等子品牌;联通有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等细分品牌。用户换资费前,先弄清楚自己手机目前的资费状况,以免白跑一趟。

  下月起享任选资费套餐实惠

  昨日下午,中南路联通营业厅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想换资费套餐,带上身份证原件到场即可办理,不用额外支付其它费用。但是,从下月才能按新的标准收费。对此,联通话务员解释:“这几天正是话费结算出账阶段,话费标准的转换,导致结算变化,所以要到下个月才能实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费 | 联通 | 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