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南岗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系列活动

  日前,在哈尔滨西华苑告别厅,来自南岗区城管局的300名干部职工为不幸遭遇车祸的环卫工人徐天林送别,南岗区委书记张惠涛、区委副书记丁坚,也专程赶到告别厅送别徐天林。

  徐天林今年53岁,几年前在市汽车公司当喷漆工的他与在车辆厂当工人的爱人双双下岗,这使原本并不宽裕的家庭生活越来越紧张,他就干起了清扫工,每月靠仅有的四百元工资贴补家用、供儿子读职高。

他的离去,对于这个家无疑是雪上加霜,今后的日子将更难、更苦、更艰辛。

  徐天林去世后,南岗区委书记张惠涛、区委副书记丁坚与城管部门领导、清扫保洁队的领导在听到这一消息后赶到徐天林家慰问,安慰他的妻子与儿子,许多环卫工人也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进行了捐助。南岗区还就此开展了一系列慰问环卫工人的行动,区领导到一线看望环卫工人,为工人们送来了30箱饺子、100箱方便面、200件防寒服、1000件荧光安全背心、1000件清雪用具。并新购置、制作了一批安全警示牌与安全岛;在环卫工人作业时,将安全警示牌放置位置延伸至30米至40米外,对驾驶员起到警示作用。

  区委书记张惠涛表示,开展此次关爱活动,就是要把形象化安全警示教育和具体有形的关爱送温暖活动紧紧结合,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一种和谐平等、友爱融洽的新型社会关系,表达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

  在送别仪式现场,许多环卫工人都说,区领导为遭遇不幸的环卫工人送行,可以看出领导对基层工人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会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使哈尔滨市的市容环境更加整洁美丽。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天林 | 张惠涛 | 丁坚 | 环卫工人 | 领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