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男子突生幻觉跳下飞驰列车

  幸被巡道工人发现,经抢救已脱离危险

  金黔在线讯一男子在列车上神经出现幻觉,仿佛觉得有人要抢他钱财,为了“保护”自己,该男子从飞驰的列车上跳下摔在一个隧道里,全身多处受重伤,幸亏被一铁路巡道工发现得以脱险。

  1月3日凌晨2时17分,贵昆铁路六盘水境内小冲头火车站养路工区巡道工张某夜班巡视线路,当他巡视到在贵昆线小冲头至二道岩站上行线K2196+700米新花苗隧道中间时,突然发现一男子躺在铁道边,全身多处受重伤,张某一摸男子脉搏,发现还有呼吸,于是立即通知铁路派出所民警。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张某协同民警一道将受伤男子送往六盘水铁路医院抢救,经过医生全力抢救,目前伤者已经脱离了危险。

  男子苏醒后,民警经过调查获悉,受伤男子姓彭,42岁,四川省武胜县人,于去年12月30日从昆明乘坐168次列车前往重庆,由于车上人多拥挤,空气污浊,彭某一直没有座位,当车行至新花苗隧道时,彭出现幻觉,疑有人要抢他,从3号车厢厕所窗子跳下。

  据了解,春运即将来临,每年一到这个时候,由于多种原因,列车上都会出现旅客神经紊乱,产生幻觉,突发“间歇性精神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男子 | 列车 | 幻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