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学生上学途中被敲头倒地 头部严重骨折(图)

  钟小姐前天在上班途中也被人用石块敲破头,手指受伤骨折。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事发布心路,伤者年仅11岁,尚未脱离危险,家属急寻目击证人

  昨日(3日)上午,年仅11岁的女童小欣(化名)在上学途中,被人用硬物砸伤头部,医院确诊其头部严重骨折,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父母向本报求助,希望能借助本报寻找目击证人,揪出凶手。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深圳人民医院留医部手术室外,记者见到了伤心欲绝的小欣父母。
小欣的母亲邓女士告诉记者,在某小学就读五年级的小欣是昨日上午6时50分许从罗湖区中华自行车厂内的住处出门的,准备走路到厂门前布心路上的公交站牌乘车上学,7时多她接到女儿受伤被送到医院的噩耗。

  女儿是怎么受伤的?据警方初步调查告知邓女士,当小欣走出厂门约100米处时,突然有人从背后拿砖头般的硬物重重砸在她的后脑勺上,她当场伤重倒在地上。随后,有路人见状及时报警,7时10分许,小欣被送到深圳人民医院留医部抢救。邓女士说,她赶到医院时,见到女儿的头部、脸上满是血,眼睛睁得很大。医生诊断告知,小欣头部已严重骨折,伤情十分危重。

  女儿一直都很乖巧,平时在家都只是做作业看电视,不怎么出门,怎么会遭人毒手?母亲伤心之余万分疑惑。已赶到医院的小学黎校长告诉记者,小欣是五(二)班的学习委员,成绩很好,也十分听话,与其他同学也没有矛盾。

  邓女士说,事发时间虽是早上,但当时在附近农贸市场等地方已有许多卖菜的商户、顾客等。本报发行量大,读者面广,她和家人想通过本报寻找目击证人,为女儿讨一个说法。

  据悉,目前罗湖警方正在对此事加紧侦查。

  同路段女工前日被敲头

  伤者记得歹徒为年约30岁中等个头男子

  前日,在小欣出事地点附近,也发生一起路人被敲头事件。一名女工在上班途中被袭,造成头部受伤,手指骨折。

  昨日,记者在东湖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年轻伤者钟葵花。据其讲述,前日上午7时多,她去中华自行车厂附近的万龙印刷厂上班。当她走到布心路洪湖立交桥附近时,突然一名男子从背后按住她的头,操起一块石头砸打她的后脑勺。打了几下,男子又把她按到地上,继续打砸她,她的左手被狠砸了几下,无名指断了没有知觉。钟说,惊怕中她看到歹徒年龄大概30岁左右,中等个头,打她时口里念了几句话,但她没听懂。歹徒行凶后迅速逃走。

  据主治医生詹医生介绍,前日伤者被送到医院,经诊断其头部有几厘米创伤,左手无名指和掌根确诊骨折。医院紧急为其处理,并做了手术,目前伤者恢复情况良好。

  钟女士称,她并不认识行凶歹徒,平时也不跟别人吵架,没有与人结仇。在病床旁照顾的工友甘女士说,钟的性格很随和,人缘很好,不应是仇家所害。(记者卢先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骨折 | 头部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