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佛山灭门案杀人动机说法不一 流传4个版本

  佛山“灭门案”杀人动机说法不一,有住户称听到疑凶曾向其妻索钱

  “如果不给钱,我就干掉你!”昨日,佛山罗村富安小区有住户讲述案发当晚经过时称,曾听得黄文义如此追逼妻子,当地流传的灭门案4种杀人动机中,据称“妻强夫弱赌博诱杀机”的几率甚大。

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调查,有知情者称警方昨日曾计划带疑犯指认模拟现场。

  凶手落网后邻居搬回小区

  据小区保安介绍,灭门案发生后,景安苑B区曾陆续有高层住户搬走,黄文义落网后,有邻居于昨日下午3时左右重新搬回。据该户人家介绍说,之前事发5层的血腥味很浓,且在这里居住一直提心吊胆,非常害怕。但暂时搬开并非长久之计,小区物管也曾相劝。

  该住户一名男子昨日披露案发当晚见闻称,晚上12时左右他在家中打牌,曾听得黄文义开门,黄家住所据称装修豪华,女主人一般要通过猫眼判定是自己人才会开门。当晚,黄进门10多分钟后就传出争吵,还伴有摔瓷器的声音。争吵持续了1个多小时,后来开始摔打,中间黄文义曾大声“如果不给钱,我就干掉你”,而黄妻曾说“这没法活了”。据邻居介绍,当时隔着门,听得断断续续,但内容不会差太多,黄家小孩喊“你不要这样对我妈妈,这样她会死的”。凌晨3时左右,黄家再无声响传出。

  “杀人动机”流传四个版本

  据附近的住户称,之前黄文义夫妻也常有争吵发生,由于是家里私事,住户称当晚并未在意,直到白天听闻黄家发生命案,而黄文义本人一直没有露面,有人开始对黄产生怀疑。

  目前,当地对黄文义的杀人动机目前流传至少4个版本,即小孩非亲生、误杀、赌博和迷信,有知情者介绍说,因赌博索钱的可能性较大,但该说法尚未得到印证。据称平日常赌的项目是“三弓”和“斗牛”,平日很晚才回家。尽管性格内向,但案发前1个月左右看上去比较反常,情绪波动较大,夫妻吵架频率也相对较高。

  昨日,该小区有保安称,警方曾透露下午带疑犯前往小区指认现场,有媒体陆续赶往并在附近一带守候,但截至下午5时30分左右,预计中的场面并未出现。

  记者 曹思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文义 | 杀人 | 小区 | 住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