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商场揽金数亿 三家电巨头出货速度论秒

  夜市刚打烊,大中通讯部经理王思佳就向各门店紧急补充手机。元旦三天,王思佳几乎每天如此,和王思佳一样,国美、苏宁两大家电卖场的工作人员也是以几乎平均1秒钟就卖十件电器的速度,快速刷新自己的销售纪录。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旺季中,国美、大中、苏宁三大家电零售巨头的卖场异常火暴,销售业绩全面井喷。

记者从大中电器获悉,2006年末31日夜市大中北京的65家门店共进账1.1亿元,相当于每小时进账1500万,相比去年同期增长82%。而元旦当天大中营业额将近3亿元。北京国美在元旦期间各个门店亦是人头攒动,北京国美的消息显示,其安贞、花园桥等门店元旦三天的销售连攀新高,其中夜市平均每1秒钟,就能够销售出不同品牌的电器10件左右。国美方面表示,元旦三天销售额的同比增长87%以上,成为京城家电卖场元旦的“销售状元”。而来自苏宁的消息显示,在“2007新年采购会”举办三天时间中,平均每分钟卖出电器300件,人均消费达2000元。北京苏宁电器总经理范志军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经过元旦3天的放量,苏宁仓库周转速度比往日加快5倍。目前苏宁已经将元旦惠卖活动延长至1月7日。

  而综观今年元旦旺季京城家电零售市场,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老百姓买家电的胃口变大了不少,从以往零买变成的套餐消费。来自三大卖场的数据显示,套餐团购比重逐渐上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王思佳 | 元旦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