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连环碎尸案30儿童遇害 疑涉及器官买卖(组图)

挖掘现场

脏臭沟渠中挖出的残尸

失踪儿童家属与警察争执

一名不幸的印度男子展示失踪的儿子照片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卫星城诺伊达,日前惊爆连环杀童案后,案情出现骇人听闻的新进展。当地警方昨日在凶宅附近的脏臭沟渠中挖出更多残尸,累计近30具,这些残尸均独缺躯干,使警方深信受害者生前遭开膛剖肚取出器官贩卖。不过,由于警方的“野蛮挖掘”方式,许多环境证据受到严重破坏,闻讯赶到的各方专家愤怒谴责警方的办案手法愚蠢。

  现 形

  连环凶案发生在新德里东部的卫星城诺伊达。
近两年来,警方前后接到约40起报案,称家中的孩子不知去向。这些失踪案都发生在当地一处棚屋区,居民多为来自西孟加拉邦的贫苦移民。

  最近,这一地区又有一名16岁少女帕雅失踪,警方怀疑掘土设备商人莫欣德尔·辛格家的佣人苏伦德拉·萨蒂什与此事有关,并于去年12月29日将其逮捕审问。结果,萨蒂什不仅承认杀害了帕雅,还供出有关其他失踪者的线索。萨蒂什向警方承认,他用糖果玩具等物诱拐并杀死了10名未成年人。萨蒂什称,诱拐是为了对受害者实施性侵犯。

  随后,警方在辛格房屋附近的排水沟里发现了17具未成年人的骸骨。于是,警方又拘捕了辛格。

  审讯中,辛格矢口否认自己与此事有关。尽管如此,警方还是以强奸、谋杀和藏匿罪起诉了萨蒂什和辛格两人。

  民 愤

  悲痛欲绝的家长们指责警方没有在接到报案后及时采取行动,制止更多惨剧的发生。一些民众反映,由于他们家境贫寒,警方对他们的报案并不在意,有时甚至拒绝备案。

  苏拉塔·哈尔达尔13岁的女儿比娜2005年失踪。当时,哈尔达尔带着比娜去上班,但走到半路一座水塔处,比娜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哈尔达尔让比娜自己回家,从此就再也没见到过她。之后,隔三差五就有孩子在水塔附近失踪。

  哈尔达尔向记者描述警方不负责任的态度说:“他们来了两三次就再也不来了。他们说她离家出走了。”

  直到去年12月29日,哈尔达尔才在从排水沟里发现了比娜失踪那天穿的绿裤子。

  瓦达纳·萨卡尔的女儿品奇也在官方确定的死者名单之列。萨卡尔说:“警察说,你们这些孟加拉人生了那么多孩子,自己都照顾不过来。”

  直到昨日,警方估计所有已挖出的尸块,可能来自多达30人。然而,由于警方挖掘时并未邀请验尸专家或刑事犯罪专家在场监督,挖土机毫不留情地大力挖,临时雇用的民工赤手在沟渠中打捞或在垃圾场中拨弄。各方专家昨日谴责警方愚蠢,不但破坏犯罪现场,也捣毁了重要证据,影响验尸的精确性。

  法新社报道说,为发泄心中的悲愤,近百遇害孩子的亲属涌向辛格的房子,投掷石块,攻击在那里调查的警察。

  怀 疑

  更让家长们奇怪和愤怒的是,这些孩子尸体的躯干部分都有严重缺损。

  警方由此怀疑,不法分子可能把这些孩子的内脏器官拿去贩卖,并将目标锁定在当地一名医生身上。诺伊达警方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索米达·亚达夫说:“附近一名医生可能参与了非法人体器官买卖活动。”亚达夫补充,也不完全排除尸体自然腐烂造成躯干缺损的可能。

  法新社报道说,警方1日对那名医生开办的医疗中心发起突然搜查。有关调查仍在进行当中。(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 达尔 | 萨蒂 | 卡尔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