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抢老乡商户“斧头帮”老大获刑20年

  专门抢劫雅秀市场的安徽籍商户,“斧头帮”老大金昌永近日被朝阳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0年,团伙其他3名成员也被判刑9至10年6个月不等。

  4名被告人除金昌永外都是安徽省庐江县农民。检方指控,2001年11月间,金昌永伙同他人(均在逃)在朝阳区大山桥南侧中心花坛处,抢走雅秀市场商户王某某及其子1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之后,金强行将两人带至来广营乡广顺北大街某饭馆内,以伤害孩子相威胁,逼使王家人于当晚交给其赎金人民币1.5万元。

  2005年8月至2006年1月间,金与罗受升、夏保贵、周增柱4人先后在三里屯地区,持斧头抢走金某某等5商户现金人民币4260余元、移动电话5部;以实施伤害行为相威胁,敲诈苏某某等3商户人民币1.3万元;持斧子先后将郑某某等两名商户砍伤。4人的行为在雅秀市场造成恶劣影响,使部分商户不能正常营业。

  法院经审理后进行判决:对金昌永以绑架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罚金4万元;判处罗受升有期徒刑9年,罚金1.6万元;判处夏保贵有期徒刑10年,罚金1万元;判处周增柱有期徒刑10年6个月,罚金1万元;法院同时责令4人分别退赔各被害人损失。宣判后4人已分别提出上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保贵 | 罗受升 | 周增柱 | 商户 | 有期徒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