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京汉抓野猫为宠物猫输血

  新快报讯据《新京报》报道,北京一名养名贵暹罗猫的男子,为了替自己的宠物输血,抓了多只流浪猫测试血型,最后一只血型相符的流浪猫被抽掉110毫升的血液输给名贵猫,流浪猫差点因而丧命。此事在网络曝光后,爱护动物的网友群起批评。

  报道引述收养流浪猫的柳姓女子表示,前天下午她送猫到一家动物医院看病时,看到一个护士拿着三个装满血的针管,几分钟后医院工作人员把一只流浪大白猫扔到不锈钢台上,转身离去。

  经向护士询问,护士承认从这只流浪猫身上抽血,输给一只暹罗猫。她后来质问暹罗猫男主人,这名男子说,他的猫是名贵品种,花了5000元购买,由于他的猫需要输血而医院没有合适血浆,他便抓了好多只猫来测试,后发现这只大白猫和暹罗猫的血型相同。由于暹罗猫男主人拒绝收留奄奄一息的流浪猫,双方一度发生冲突,后来柳姓女子把流浪猫带到另一家动物医院救治,经兽医输血后才脱离危险。

  报道说,这个事件被目击的网友传到网络上,网络论坛当天就有500多个跟帖帖文,大多数网友都谴责暹罗猫男主人太自私,也有网友批评抽流浪猫血的兽医不应该做这种没有良心的事,呼吁宠物主人都不要去这家动物医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流浪猫 | 暹罗猫 | 网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