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麦蒂上演神奇打四分 穆大叔封盖扣篮样样行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消息,经过两天的休息调整,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了西雅图超音速的挑战。以逸待劳的火箭希望能够在主场延续良好的势头。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超音速:里德诺尔、阿伦、威尔金斯、威尔考克斯、福特森。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火箭首先获得进攻权,球交给左侧的巴蒂尔,他晃过防守球员之后,中投命中,首开纪录。威尔考克斯的投篮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然后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威尔金斯的投篮也未能命中,火箭继续进攻,麦蒂接球快速突破,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强行上篮得手。这样火箭以6比0开场。

  雷-阿伦的右侧底线跳投为超音速打开僵局,霍华德出现失误被抢断,超音速的反击特别的快。不过,很快,麦蒂在霍华德的掩护下,三分出手命中,并且造成威尔金斯的犯规,加罚命中。阿伦也开始施展三分,可惜不中。霍华德立刻回敬一个中投。

  火箭继续进攻,麦蒂拿球突破上篮,超音速两名球员上来封盖,直接打在了麦蒂的脸上。麦蒂两罚一中。超音速的悍将也不可小视,威尔考克斯接队友传球,高高跃起准备扣篮,穆大叔上前就是一个大帽,硬生生的扇了下来。可惜也领到了个人的第二次犯规。

  超音速开始发挥三分的特长,几次倒球之后,终于在外线拉开了空当,威尔金斯三分稳稳命中。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威尔金斯摘下篮板,阿尔斯通上前抢断,不但摔倒在地而且领到犯规。

  暂停过后,麦蒂传球出现失误,威尔考克斯抓住机会跳投,不过不中,穆托姆博抢下篮板。火箭反攻,穆托姆博接霍华德助攻,扣篮得手。超音速渐渐找到进攻的节奏,将比分追近,第一节还有1分57秒,超音速23比26落后。

  双方走马换将,诺瓦克和赫德被替换上场。赫德右侧底角出手3分命中,火箭扩大了领先的优势。超音速首节的最后一次进攻,威尔金斯带球突破遭到包夹,球脱手,他两罚全中。火箭最后一次进攻,麦蒂拿球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可惜球偏筐而出,他自己上前补篮也不中。火箭32比30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火箭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