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申城今年将再迎邮轮旅游高潮 30余艘豪华邮轮敲定来沪行程

  本报讯 (通讯员 梁林光记者徐宏文)据上海边检部门消息,2006年度共有32艘国际豪华邮轮靠泊上海港,加上7月份起以上海为母港的意大利籍国际邮轮“爱兰歌娜”号开通的定期航班,共计有114个航次的邮轮进出上海港。

这些邮轮共计为上海带来了9万多名外国籍入出境旅客和员工,极大地推动了上海邮轮经济的全面发展。

  在初步确定的2007年度邮轮来沪计划中,已有三十余艘世界各地的大型豪华邮轮敲定了来沪行程,总计要在上海港出入境110余艘次,载来的旅客船员总数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其中,1月31日,上海国际客运中心迎来新年第一艘豪华邮轮“阿尔巴之神”号,紧接着,世界第二大豪华邮轮“伊丽莎白二号”将再次光临上海;超大型豪华邮轮“蓝宝石公主”将在2007年10月至12月间四次来沪;斯特丹姆、水晶交响乐、阿姆斯特丹等上海的“老朋友”也会纷至沓来。据上海边检部门透露,2007年全年实际进出上海港的国际邮轮总数及旅客数量将会比2006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此外,据边检机关介绍,去年成功运营的首条以上海为母港的国际邮轮定期航班“爱兰歌娜”号,也将再次回归上海。预计在2007年的五月至十月间,它将在长达六个月的时间里,在“上海—日、韩”的旅游航线上运营超过六十个航次,给喜欢旅游的上海市民带来新鲜的邮轮旅游体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邮轮 | 旅游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