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这一年,我们的“树缘”

  8月22日:《夜幕下盗伐山林成批偷运开阳县林业局负责人:“盗伐是不可避免的”》。记者凌晨暗访开阳县冯三镇,揭开当地有人受利益驱动,大肆盗砍、偷运木材事件。同时对当地有关部门监管不力提出批评。

  9月2日:《二戈寨附近森林遭盗伐?记者暗访,在木材厂发现来历不明松木》。

有举报说,贵阳二戈寨附近森林树木盗卖给一些木材加工厂。记者深夜蹲守5小时,终于发现一木材厂存在的问题。该木材厂已被查处。

  10月28日:《偷砍盗伐危害“林城”“黑木材”大多流向小煤矿》。记者通过多日艰苦暗访,揭露贵阳一些地区存在的偷砍盗伐林木,并流向小煤矿的问题。

  12月9日:《60棵马尾松为房让道》。市民举报,黄山冲曦阳山庄相关地产商成片砍伐松林,当地居民团结护树。记者深入进行了采访,目前此事正在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木材 | 记者 | 盗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