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男子想和女友开玩笑 深夜“猫”门口被人当贼打

  金黔在线讯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一男子夜半三更装作“小偷”在女友家门前导演闹剧。结果,被隔壁邻居看见后,拿出棍子对其进行追打。因“逃跑”过程中不幸摔跤扭伤,该男子只好大声呼喊女友名字,方才躲过邻居的一顿“暴打”。

  2日凌晨1时许,家住筑城蓑草路的袁小姐突然接到男友吴某的一条短信息,称他因为在外出差,没法陪袁小姐过节,对她非常的想念。看见这条短信息后,袁小姐感动极了,就开始和男友通过短信聊起天来。然而,聊着聊着袁小姐突然听到好像有人在用什么东西拨动她家的房门。由于袁小姐父母都到乡下亲戚家过节去了,只有袁小姐一个人在家,听到声音后,袁小姐很害怕,发信息告诉男友,说她家门外好像“有贼”,吴某赶紧发个短信过来告诉她,要她“保持镇定,并将自己的房间门锁好”,听男友这么一说,袁小姐赶紧起身锁门关窗,战战兢兢地躲在被子里听动静。

  就在袁小姐还在等待男友发送信息过来时,却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阵喧闹的声音,她仔细一听,居然有人在大喊她的名字,不一会儿,她接到男友打来的电话,慌张地大叫让袁小姐赶紧下楼去“解救”他。袁小姐被弄得一头雾水,赶紧穿着衣服下楼,却看见男友摔在楼道上,旁边站着拿棍棒的邻居。

  原来,元旦前夕,袁小姐的男友小吴称要到外地出差,要一个星期左右才回来,由于公司的事情提前办完,2日凌晨,小吴驱车回到贵阳。得知女友一个人在家,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他悄悄来到女友的住处外,弄出响声来企图用此恶作剧和女友开个玩笑。

  然而,就在他一边弄出响声,一边发短信的时候,听到声响的邻居透过“猫眼”发现对面袁家门前有个个头不高的男子鬼鬼祟祟的样子,怀疑是“小偷”,于是,邻居突然打开门来举起棍子就朝着小吴打去,见到情况不妙,吴赶紧往楼下狂奔,但下楼时却不小心将自己的腿给扭伤了,情急之下,才赶紧叫出女友的名字,向邻居解释。

  见到摔在地上“脏兮兮”的男友如此狼狈,袁小姐又气又笑,赶紧趁夜搭乘出租车,将男友送到贵阳市二医进行治疗。经过检查,吴除了手掌和脸部轻微皮外伤外,左脚关节扭伤。吴告诉治疗的医生,幸好他办理完了公司交代的工作才出了这事,否则,真不知道自己的这副“大花脸”怎么去面对客户,以后,他再也不敢开这种恶作剧的玩笑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友 | 小姐 | 男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