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在路上连撞两车之后 货车冲进民房五死十伤(图)

  金黔在线讯1月2日17时左右,都匀市消防三中队接到调度,位于市区506厂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连撞两车之后冲进民房,司机被卡在车内。据悉,该起事故共造成4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因失血过多死亡,还有至少10人不同程度受伤。

  一辆满载沙石车牌为“贵JA1761”的货运车在行至事发路段时,与正在行驶的车牌为“贵JA2530”的小面包相撞,造成面包车上的驾驶员及一名乘客当场死亡。
由于正好是下坡路段,货车与第一辆车相撞后失去控制,在向前滑行过程中又与另一辆车牌为“贵J08457”的小面包车相撞,所幸未造成该辆面包车上的人员伤亡。而后,这辆货车又一头扎进公路旁一民房,车头部位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车内不能动弹,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另外两名人员则当场死亡。由于事发现场布满了残损的砖块、砂石,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消防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一点点将变形的车体打开后,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为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目前,事故的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货车 | 相撞 | 车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