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七万余元血本无归 受骗者绑架传销团伙头目

  商报遵义电两名男子在遵义误入传销陷阱,被骗7万多元。此后身无分文的他们铤而走险,将传销团伙“老大”绑架劫持到桐梓县一座偏僻的大山中,向其家属索要被骗的钱财。红花岗区公安局经一个多星期的侦查,成功破获此案。

去年12月23日清晨,一名女子在另一女子的陪同下跌跌撞撞走进遵义市红花岗区公安局中华路派出所,说她的丈夫杨某被人绑架了,绑匪要她拿8万元存入指定的账户赎人。杨某是四川人,他的妻子说他们在遵义以做小生意为生。专案组经调查发现,杨某夫妇有从事传销的嫌疑,但其妻却予以否认。红花岗区公安局决定先救出人质再说。杨某的妻子按警方的要求以一时筹不齐赎金为借口,与对方巧妙周旋,专案组民警则从中捕捉线索。经过一个星期的艰辛侦查,民警查到杨某被人绑架到桐梓县水坝塘镇的一座大山中,民警赶到水坝塘镇,发动当地群众查找曾在当地出现的可疑的陌生人,以期找到绑匪和人质可能藏身的所在。去年12月31日,警方了解到水坝塘镇一座偏僻的大山中最近有陌生人出现过,那座大山唯一的进出口是一座独木桥。便衣民警在当地群众的协助下,在那座独木桥附近设伏,然后由当地群众将其中绑匪从山中骗出生擒,根据这名绑匪提供的线索,警方悄无声息地靠近绑匪和人质的藏身之地,将绑匪制服,成功将人质解救。此时,人质杨某因饥寒过度已经昏厥,民警们迅速将杨某送医院抢救治疗。经审讯,警方现在才弄清案情的真实情况。据查,报案的两名妇女是两妯娌,杨某兄弟俩不久前在广西搞传销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随后被遣返回原籍。但杨某兄弟俩中途折回,来到遵义有组织地开展传销。绑匪穆某是桐梓人,另一个绑匪胡某是穆某的姐夫,江西南昌市人。穆某前不久借钱买了一部出租车在桐梓县城跑客运。一次,他送客人到遵义城区,听到杨某讲传销如何如何的找钱,就卖了出租车,拿了49400元买了13份杨某传销的产品(每份传销产品3800元)加盟杨某的传销组织,穆某加入杨某的传销组织后,又说动姐夫胡某来遵义搞传销,胡某来遵义后花了22800元买了6份传销产品加入杨某的传销组织,两人后来均血本无归。向杨某索要损失未果,两人就绑架杨某向其家属索要被骗的钱财。杨某的妻子和嫂子因不想出钱就向警方求助。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传销 | 绑匪 | 杨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