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首批申大官员今赴都灵 16日最后陈述

  昨晚8时,深圳首批“申大”工作人员到达香港,并于今日飞赴意大利都灵,为16日在这里举行的陈述会做准备。

  国际大体联1月16日将在意大利都灵投票表决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城市。

今天先赴都灵的申大官员,主要包括宣传组等成员。据悉,他们在都灵期间,将为深圳申办大运会制作宣传片,并为都灵陈述会期间的有关活动做前期准备工作。

  本月11、12日,省市领导许德立、许宗衡、李意珍等将先后到达都灵。13日,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也将抵达都灵。此次组团出访将为深圳申办2011年大运会做最后陈述。

  目前除深圳外,加拿大的埃德蒙顿、波兰的波兹南、俄罗斯的喀山、西班牙的穆尔西亚以及中国台湾高雄等5个城市提交了申办报告,并将同期在都灵做最后陈述。(记者温元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都灵 | 深圳 | 陈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