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审判杀人狂邱兴华 > 陕西杀人狂相关消息

专家直言邱兴华案是错案 邱可能有返祖兽性症状



  附:邱兴华给小学老师邓国凤的一封信

  10月31日一审被判死刑之后,邱兴华在看守所给小学老师邓国凤写下此信,这也是邱兴华在看守所里写下的惟一一封信。

  尊敬的邓老师

  您好,近来身体好吗,全家人都好吗?你可能退休了吧?你人老了一定要注意身体,该结了儿媳妇吧?你的学生给您丢了脸,几年来我无法给您来信,也无脸见您,因为我欠您钱无法还你。这是其一,其二是您那时还在一心教书,王道庆叔叫(教)我给他买点木料,他如果把价出得稍合适点,我也不会把木料从学校往回背,我觉得我这件事做得非常对不起您,我在那段没有借您钱的时间里,我也很想到您家玩一玩,谈谈家常。我几次走到您门口我又退了回来,我怕给您出难题,我小时候上学念书您很关心,特别是您看到我赤着脚的时候您就问邱兴华你为啥没有穿鞋子。我说没有鞋子,您就高声的(地)吵起来,那你妈一天干啥去了?不给你做鞋穿?哪天我到你家去看你妈是个啥子人,怪,连鞋子都不给你做一双(注:邓国凤向本报记者证实,邱兴华母亲是个“颠子”,但对邱兴华讲此话时她尚不知道。)。我到现在都记忆优(犹)新。您像我妈妈那样关心我,我每时每刻都没有忘记您,您比我的妈妈还关心我。是我有生一(以)来遇的第一位好老师,我不会忘记您,我死也不会忘记您。

  您还记得吧?我给(跟)阮专寿的妹妹阮专美在学校打架,阮绪忠父子几人要在阮仕华他们那路上打我,都是您把我给保了的,不是您会把我打成什么样子。我能忘记您吗?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您的。

  邓老师,我借您那叁佰元钱家里人都知道,我叫我的儿子还给您。我的儿子准能把钱给您还上,因为他比我还聪明,学习每年第一名,争(挣)了不少奖品,不知石泉县的教学质量这几年(邱兴华离家8年)是怎样。我们住的汉中佛坪县的大河坝中心学校教学质量都不错,还有考起(取)北京外语学院的人,要是我儿子继续努力学习,也能出人头第(地),不是等闲之辈。

  邓老师,我的杀人罪是我的妻子把我害了的,不是她不守妇道,我不会杀人。虽然我犯了杀人罪,还有不少人同情我,说我是个人才,不该走上杀人的路,特别是办我案子的公安干警,说我是赶(敢)作赶(敢)为,看守所的管教对我都好,给我特别关照对代(待),我很感激他们对我好。

  邓老师,我可能只能给您写这封信,我没有时间给您写信,请谅解。我在抓紧时间写我的一生这本书,书名是:7月16号轰动全国的特大杀人犯邱兴华的写真。我一天特别的忙。在前一段时间审讯,各报社记者新闻媒体、心理学家在10月29号北京武警总队来了三个人,一个是心理学专家、一个是博士,必须在限定时间回答380个问答题,我只答错一道题。他们三人都笑了。最后才(还)给(跟)我合影。当我把这些问题回答完毕,我的头好痛,因为这些问题不能答错,答错了对社会对我都没有好处。他们问的面积广,对社会的看法,官与官司、官与民、法律等等。他们给我这样一说,我心里在想,我要努力回答好这380个问题,他们三人说我头脑清,得95分的成绩。邓老师好吧,我只说这些,见信如见面,我的身体都很好,不用操心,我过的(得)快乐。

  您的学生 邱兴华

  2006年10月31号

  补:邱兴华信中所称的380个问答题,即由犯罪心理学专家李玫瑾所出,托央视记者捎给邱兴华回答,由于邱兴华多数答对,李玫瑾据此认为邱兴华具有刑事责任能力。“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的一审律师张勇亦因此放弃为邱兴华申请司法精神病鉴定。另据汉阴市公安分局局长邱祖满介绍,邱信中所谓“北京武警总队来了三个人”一事,实为央视记者通过武警部门给安康市公安局长秦康健“打招呼”,征得同意后方进看守所采访。来人实以央视记者身份到看守所,并非武警总队。特此说明。本报记者 柴会群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兴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