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26将3人无缘西行 徐亮情定中甲令朱帅挠头

  下周三(10日)晚,国家队将从北京起程前往西班牙开始为期10天的拉练比赛。3日,国家队确定了此次昆明集训结束的时间以及出行人数。按照计划,他们将于9日下午结束在昆明的最后一训,然后于10日上午乘坐8点钟的航班飞往北京。

此外,国家队此次赴西班牙的球员总计为23人,这就意味着现有国脚当中有3名球员无缘此次西行。

  此次昆明集训,国家队总共征调了30名球员,但是郑智、孙祥、杜威三人因为休假以及伤病,一直没有来到国家队报到。其中郑智、杜威将肯定无缘此次西班牙拉练,而孙祥将在4日抵达国家队。此外,再算上已于周一提前离开昆明,参与国奥合练的两名小将张鹭、吕征,本次集训可供朱广沪调遣的球员实际上只有26人。原本,国家队计划将26名球员尽可能都带到西班牙,但现在因为种种原因只能有23名球员随行赴欧,朱导又陷入“裁员”烦恼中。

  这一次前往西班牙的名单,国家队将于8日最后敲定。

  上周,郑斌、赵家林、陶伟三人直到周六才开始参加队内有球训练,此前他们只能进行慢跑等恢复性练习。本周一训练时,先是王栋在分组对抗中伤了右腿,接着陶伟一直积水的膝盖旧伤在万米跑中复发,周二下午训练时,两人都没有参加。3日下午,王栋依旧在场边观看,陶伟虽然参加了有球训练,但在训练刚一结束,陶伟甚至不顾阴冷的天气与潮湿的地面,一屁股坐在地上检查膝盖伤势。与此同时,由于国家队还有5天训练期,是否还会有伤号出现无法确定。如果大家的伤病都能迅速好转,国家队有可能从人员比较多的边路位置上“裁人”———其中像王圣、孙吉、阎嵩、吴伟安这些时隔很久才重回国家队的,被留下的可能性较大。

  2日晚,当惟一上了转会榜的国脚徐亮敲定去中甲广州队后,朱广沪又面临着一个难题。目前,中甲新赛季的赛程已经草拟完毕,第一阶段的比赛初定从3月底一直到6月底、7月初,期间每周末都有一轮联赛。这意味着徐亮将不得不一直帮助广州队打完第一阶段比赛,而中甲又不像中超有间歇,所以徐亮很有可能没有时间参加国家队的备战,这一切都让朱广沪比较挠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徐亮 | 朱广沪 | 郑智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