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为找工作 背叛相恋3年女友欲与富婆结婚

  与女友相恋三年的感情抵不过就业的压力

  大学生为找工作“嫁”富婆

  金黔在线讯 近日,本报以《女大学生走进婚介择偶要求对方能帮忙介绍工作》为题,报道了一些女大学生为缓解就业压力,竟然把找工作的希望押在“婚姻”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但女大学生把工作押给了“婚姻”,一些男生也如法炮制。昨日,贵阳某大学的大四学生小翠(化名)走近本报,向记者讲述其前男友为了就业,还未毕业就背叛她偷偷和一个女老板准备结婚。两人维系了三年的感情一朝破灭。

  小翠告诉记者,她和男友已恋爱三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这学期男朋友在贵阳一家单位开始实习,连日来,她发现男友不再像以前那样下班后就和她一起吃饭,也不给她打电话,寝室里的同学都说她男友几天不回寝室了,她担心出事,放学后,就到男友实习单位门口等其下班,可男朋友下班后见到她说一声:“我有事情,你先回去吧。”转身就往单位的停车场走去。她偷偷跟过去,见男朋友钻进了一辆小车,透过尚未关好的车窗,她看到开车的是一位30多岁的女人,那女人在他男友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便开车走了。之后,小翠找男朋友出来说清楚,却被告知他准备和那名比她大十几岁的女人结婚。

  记者电话采访小翠的前男友牛某时,牛某告诉记者,背叛爱情是没有办法的事,现在他这个专业的学生工作难找,他才毕业既无工作经验,有没有家庭背景,想找份好工作实在不易,不如把自己“嫁”了,即便对方比自己大得多有过婚史,但她有钱、有房、有车,人际关系也比较广,这样既可以帮他找份好工作,生活上他也可以比同龄人少奋斗几年。

 

进入社区讨论

·我的观点:为了工作背叛爱情合适吗?
正方

反方
合适。现在社会竞争十分激烈,每个人都很现实,没有经济基础,衣食住行如果都保证不了,就没有资格谈爱情。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所以我们要理解这位男士。 不合适。如果两个真心相爱,就不能在乎外界条件,只要两个人的心在一起,什么都会成功的,应该和自己所爱的人靠自己的努力奋斗打拼天下,创造条件和财富,明天会更好。
支持正方 参加辨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